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❤ ❤ ❤ ❤ 陈欣宜❤ ❤ ❤ ❤

比~每次我不是有意弄气你的><幸好每次你都原谅我~我懂对不起不是每次都会换来没关系~我会把过错紧紧记在脑海里~以便做得更好~
其实我真的很珍惜你给我个爱你的机会~我会尽量把男朋友作得称职来回报你~如果有一百分你会给我几分勒 @@''~~呵呵~


每当遇到不开心的事时都会想起你~幸好有你在~我才能再次的开心起来~去面对问题~你是我的精神Supplier啊~看~你几重要~~哈哈~有首歌想送给你❤

小星星❤ 亮晶晶❤ 闪在你的眼睛里❤

从此投进我的心❤ 呼风又唤雨❤

我愿意❤ 好愿意❤ 双手奉上我自己❤

单身夜里找到你❤ 再也不离去❤

爱是我❤ 爱是你❤ 爱是肯定句❤

谁也不能阻挡我❤ 永远守护你~木丫丫❤ ❤ ❤

日出日落❤ 黑夜白昼~时时刻刻拥在怀中❤

清清楚楚这感动❤ 分秒刻印成永久❤

我望着你❤ 你看着我~有句话我想对你说❤

今生今世跟着我❤ 作你幸福的理由❤

嫁给我❤ ❤ ❤ 木丫❤ ❤ ❤

勾勾手❤ 以后的日子❤ 让我陪着你❤

 ❤ ❤ ❤ ❤ 陈欣宜❤ ❤ ❤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