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假期

假期一眨眼就完噜~虽然有些忙可是也有2天跟宝贝出来~真得很开心~~S2~第一个礼拜就天天在家玩fb过~第二个就去打工咯~因为没钱了嘛~呵呵~也没什么时间开电脑咯~星期6~比下去我做工的地方~去看电影~^-^~老牛与嫩草~满好笑的~有个 傻婆买了整桶爆米花只吃了一点点~说要减肥- -根本都不需要的~已经很瘦了嘛~呵呵~
然后作工没什么好讲的~就直接跳过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终于回来了~下午就在等宝贝下来~我们去吃鸡扒~可是变差了~我不懂~害宝贝吃到不开心=[然后我又一直弄宝贝不开心><笨到极点~可是最后宝贝还是原谅我了~宝贝最好了~木丫丫~~爱昵S2~然后6点多宝贝就回了~我也回了咯可是回家了还被爸爸臭骂一顿- -莫名其妙~有够无辜T-T~期待下个星期的bbq^-^有得吃+玩~最重要是能看到宝贝~^^木丫~
明天开学了~忽然很期待~可是我的头发过眉毛了-0-明天又有周会~都不懂怎么办~~哎~
好了写到这了~
宝贝~我爱你~~^3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